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切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 » 详情
广元:切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
发布时间: 2020-09-1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抓发行抓学习抓宣传抓阐释

切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

9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杨浩主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精神,对我市抓发行、抓学习、抓宣传、抓阐释,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升组织力,用好主渠道,全力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征订发行。在满足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的学习需求,抓好团体发行的同时,结合不同层次、不同类别做好发行工作,对优秀共产党员、贫困共产党员等做好赠阅。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中心组学习计划,充分发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引领作用,示范带动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抓好学习领会,深化学用结合,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要求,要不断创新理论传播体系、话语体系抓宣传,统筹联动发力,创新方式方法,夯实基层基础,占领网络阵地,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科学理论更好走进基层、走向大众。要突出实践导向、整合理论阵地、统筹专家队伍抓阐释,聚焦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重要问题短板,为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资政服务。

(记者张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