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兴平在达州调研卫生健康工作时强调 提升医疗水平 持续推进疫情防控 » 详情
杨兴平在达州调研卫生健康工作时强调 提升医疗水平 持续推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0-09-18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16日至17日,副省长杨兴平率队在达州调研卫生健康工作时强调,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完善卫生与健康体制机制,扎实提高各级公共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医疗卫生健康条件。

杨兴平一行先后前往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达州市中心医院、达川区麻柳镇中心卫生院,实地考察医院机构设置、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特色医疗服务和基层医疗发展等情况;走进达州元达联合医院项目建设现场、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调研医养结合项目和医院规划及建设进度等;深入达川区麻柳镇双河庙村,调研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情况。

杨兴平强调,要强化优质医疗资源招引,壮大医疗卫生人才队伍,提升优质医疗资源对周边区域的辐射力度;要构建分级诊疗体系,加快医联体建设,优化医疗资源合理布局;要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加强城镇医院对口支援力度,帮助基层医疗机构提升技术和服务水平;要始终保持疫情防控高压态势,特别是在秋冬季节,毫不放松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地到位,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要坚定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壮大发展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成效。(钟文博 记者 袁城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