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129个扶贫产品赴广州参展 » 详情
广元129个扶贫产品赴广州参展
发布时间: 2020-09-21      来源: 市商务局
【字号:
打印

广元129个扶贫产品赴广州参展

单日销售额突破120万元 17家经销商与20家广东企业意向签约


为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助力消费扶贫,在全国消费促进月启动之际,我市于9月14日组织四县三区共22家扶贫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参加广州“金秋购物助脱贫、四川扶贫产品销售周”暨“扶贫832”四川产品采购对接会活动,参展产品涵盖青川黑木耳、广元黄茶、苍溪红心猕猴桃、朝天核桃、橄榄油、王家贡米、剑门关豆腐等129个扶贫农特产品。其中,使用四川扶贫商标109个,获得国家扶贫产品认证129个,22家参展企业全部入驻扶贫832平台。据不完全统计,9月16日当天,广元扶贫产品现场销售突破120万元,青川木耳、香菇等山珍干货卖俏羊城。

9月16日下午,广元市优质特色农产品(扶贫产品)推介暨返乡兴业、现代农业投资说明会在广州举行。广元市商务局邀请20余家广州本地采购商参会,以广州粤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代表的龙头企业现场签约,并接受电视台采访。我市17家特色农产品(扶贫产品)经销商与广东省20家企业机构签订了意向性采购协议。下一步,两地商务部门将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广元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出四川走向沿海。

近年来,我市已申报认证1069个“四川扶贫”标识产品、1886个国家扶贫产品,“扶贫832”平台入驻企业160家、销售产品5200万元,国省扶贫产品认定数、平台企业入驻量、平台产品销售额均居全省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