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溪县举行2020年“三门·苍溪”东西部劳务协作暨“海誓三门、金秋送岗”专场招聘会 » 详情
苍溪县举行2020年“三门·苍溪”东西部劳务协作暨“海誓三门、金秋送岗”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09-23      来源: 苍溪县政府
【字号:
打印

9月21日上午,2020年“三门·苍溪”东西部劳务协作暨“海誓三门、金秋送岗”专场招聘会在苍溪县同心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的主题为“推进浙川劳务协作、助力苍溪脱贫攻坚”。活动现场共设有企业展位32个,政策宣传展位2个,相关配置32组。其中,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组织用工单位15家,苍溪县本地企业15家,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通过政府搭台,企业与求职者当面洽谈、双向选择确保广大求职者在疫情特殊时期“求职有门、就业有路”,有效缓解苍溪县未就业重点群体“就业难”问题和结对地区企业“用工难”问题,实现受援双方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