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供销社在四川扶贫产品销售周活动现场签约6家采购商 » 详情
市供销社在四川扶贫产品销售周活动现场签约6家采购商
发布时间: 2020-09-23      来源: 市供销社
【字号:
打印

9月14日—18日,“金秋购物助脱贫,四川扶贫产品销售周”暨“扶贫832”四川产品采购对接会活动,在广州市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市场举行。全市22家扶贫产品生产销售企业共推出青川黑木耳、广元黄茶、苍溪红心猕猴桃、朝天核桃、橄榄油等129个符合各类市场质量监管体系认证和产品质量保证的扶贫农特产品参展。

在16日下午举行的广元优质特色农产品(扶贫产品)推介暨返乡兴业、现代农业投资说明会上,20家广东采购商与我市17家经销商签订采购协议,其中,广元供销农产品集团与广州粤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新供销天润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等6家采购商现场签订采购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