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广元家居产业协同发展促进活动举行 » 详情
成都——广元家居产业协同发展促进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9-2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成都——广元家居产业协同发展促进活动举行
       推动成广家居产业协作对接


为深入贯彻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促进成都广元《推动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落实,推动两地家居产业协作对接、家居企业交流合作,9月22日至23日,成广家居产业协同发展促进活动在我市举行。市政协主席杨凯、省工商联副主席梁伟、副市长陈正永、市政协副主席吴桂芬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成都市工商联组织成都家具商会20余家企业到广元开展商务考察活动。考察团考察了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了成都——广元家居产业协同发展对接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陈正永说,广元作为全省布局绿色家居产业的唯一市州,家居产业战略布局优势突出,产业规划科学、规模初显,家居产品消费市场巨大,具有投资兴业的坚实基础。希望成都广元在家居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家居生产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互补合作,共同创造家居产业发展的新优势。

梁伟表示,广元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成就。下一步,将进一步研究举措,深入务实推进相关工作,为家居企业到广元投资发展营造环境、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努力开创成广合作新局面。(记者赵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