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暨工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召开 » 详情
广元市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暨工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2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广元市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暨工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召开
高效解决企业困难 促进工业经济快速增长

9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广元市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暨工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市领导谢晓东、孔祥泉、伍荣华参加会议。

会议对四川虹禾晶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君安天源精酿啤酒有限公司、青川金辉石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反映的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新增加工业用地、用电难以保障、证照办理速度慢、资金短缺等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会商,明确了具体解决办法。

会上,广元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广元中孚高精铝材有限公司、四川米仓山茶业集团有限公司、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围绕促进我市工业经济发展进行发言,结合生产经营情况,提出了产业链条延伸、物流业发展、企业信用体系建立、项目资金申报、人才引进、资源整合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县区、市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府办公室、市经济合作局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制定管用有效的措施,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快速发展。

邹自景指出,要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抓工业生产。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对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有任何意见建议,欢迎大家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反映。我们要从一点一滴做起,既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让企业实现健康快速发展,又不断改善广元的营商环境。要加强全市工业园区生活配套服务保障,加快推动园区相关配套建设,尽快满足企业员工“吃、住、行、购”以及就医、子女就学等需求。希望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记者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