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七绝”产品(扶贫产品)亮相成都伊藤洋华堂 » 详情
广元“七绝”产品(扶贫产品)亮相成都伊藤洋华堂
发布时间: 2020-09-2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9月25日,广元“七绝”产品(扶贫产品)进成都伊藤洋华堂推介会在成都伊藤洋华堂万达广场锦华店成功举行。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李林出席推介会,副市长彭洪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一首《女儿河》拉开了推介会序幕,多视角、多维度的宣传片展现了广元良好的自然禀赋、生态环境和健康、优质的特色农产品。记者了解到,此次推介活动为期五天(9月23日-27日),由市供销社主办,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扶贫开发局和市贸促会等多家单位参加。活动现场,青川黑木耳、朝天核桃、剑门关豆腐等百余种广元特色山珍和优质食品吸引了大批成都市民前往购买。

近年来,我市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资源禀赋,大力发展现代绿色农业,加快建设全国首批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市、中国食品工业名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绿色产品供给地。建成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166万亩、国家有机食品生产基地35.9万亩,认证“三品一标”农产品449个,成功创建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3个。培育规上农产品加工企业130家,产值超亿元企业60家,培育软饮料、粮油、山珍、猕猴桃等10余个产品链条,初步形成独具特色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农业产业逐步走上转型提质发展的轨道。

推介会现场,广元供销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和成都伊藤洋华堂、成都市供应商商会、四川朕泰冠玛贸易有限公司、四川旅游投资集团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农产品采购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王梓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