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孙春兰出席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云发布活动 » 详情
孙春兰出席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云发布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云发布活动在京举行
孙春兰出席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 9月29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云发布活动在京举行。活动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唱响新时代颂歌”为主题,发布了80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和200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活动开始,全场肃立,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现场通过短片致敬牺牲的抗疫全国三八红旗手英模。全国妇联、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表彰鲍琳琳等500名同志和湖北省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功能科等100个集体,全国妇联表彰颜葵等300名同志和北京市丰台区新村街道风格与林社区居委会等100个集体,旨在向抗疫一线女医务人员和其他各条战线抗疫优秀女性致敬。

受表彰代表乔杰、张楠、王涯玲在现场接受采访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每一个人都深深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人民的伟大,将坚守初心,不负国家期望、百姓重托。

抗疫全国三八红旗手代表向全国妇女发出倡议,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争做新时代最美巾帼奋斗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巾帼荣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