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 详情
我市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0-0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我市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王菲邹自景杨凯冯磊等出席

青山处处埋忠骨,英烈无名义长存。9月30日,我市在广元市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为新中国建设和发展英勇献身的英雄烈士们,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新篇章。

市委书记王菲,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市政协主席杨凯参加仪式。市委副书记冯磊主持仪式。

松柏常青、浩气长存,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纪念碑雄伟醒目。

上午9时30分,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场肃立,向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在深情的《献花曲》中,10名礼兵稳稳抬起5个花篮,缓步将花篮整齐摆放在烈士纪念碑前。王菲、邹自景、杨凯等市领导依次走上纪念碑基座,上前整理花篮缎带,献上鲜花,并带领全体人员绕烈士纪念碑瞻仰,表达深深敬意和寄托无限哀思。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广元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市级民主党派及人民团体代表,市级部门、单位、警察、军队和学生代表,利州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干部代表,烈军属、退伍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各界群众代表等近千人参加活动。

(记者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