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火车站迎来国庆中秋返程客流高峰 » 详情
广元火车站迎来国庆中秋返程客流高峰
发布时间: 2020-10-0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随着国庆中秋双节接近尾声,外出游玩或探亲的旅客开始陆续返程,10月7日是中秋国庆长假的倒数第二天,广元火车站也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10月7日,记者从广元火车站获悉,预计今日广元火车站发送旅客将超过2.7万人。

  据了解,与节前较集中的出行客流相比,广元火车站假日后期客流相对平稳。旅客从10月5日开始就陆续返程,10月5日和6日,已连续两天发送旅客高达2.5万人,运输组织安全有序。

  从车票预售情况来看,10月8日节日最后一天,由广元火车站去往广州、北京、上海、 重庆、西安、兰州等地的动车车票已基本售完,省内开往绵阳、成都的动车票已基本售完,当日开往宝鸡、安康、兰州、成都等方向的普速列车车票还有余票。

  建议旅客如果没有购买到动车车票的情况下,可选择中转换乘或乘坐普速列车出行。
返程客流高峰时段,广元火车站将加开临时售票窗口。进站口、验票口、自助取票机前也都加密了工作人员分布,便于旅客问事问询。
  广元火车站温馨提醒,请通过互联网购票的旅客无需换取纸质车票,持有效身份证直接备进站乘车,同时要提前到站,留足安检验票进站的时间,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丁兆学  记者  刘怀英 张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