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平高速公路TJ10合同段七家咀大桥首片30米T梁顺利架设成功 » 详情
广平高速公路TJ10合同段七家咀大桥首片30米T梁顺利架设成功
发布时间: 2020-10-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七家咀大桥首片30米T梁架设现场 吴娟摄

    10月10日上午10时10分,北新路桥集团四川分公司广平高速公路TJ10合同段T梁架设正式开始。架设现场,在JL3总监办监理代表、项目部员工及参加班组工人的见证下,北新路桥集团四川分公司广平高速公路TJ10合同段七家咀大桥首片30米T梁准确无误地坐落至梁支座上,这标志广平高速公路TJ10合同段梁板架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七家咀大桥,整幅398米,桩基56根,此座大桥由130片T梁组成,30米T梁高2米,顶板宽标准边梁1.9米,中梁1.8米,单片梁C50砼30.15—31.27立方米,最大吊装重量边梁76.9吨。

    据悉,自8月汛期以来,持续的降雨给广平高速公路TJ10合同段的施工造成很大影响,项目部面对洪汛灾害威胁,沉着应对,积极作为。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目标工期的顺利实现,项目领导班子作出雨季施工组织方案:一是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根据现场施工进度、施工计划倒排工期,采取交叉作业,实行“三班倒”制,要求各施工队伍强化责任心,加强安全文明施工。并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推进施工生产,为保证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及时组织机械配合人力排水,抢修便道,清除道路淤泥,采取分时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七家咀大桥首片30米T梁的成功架设安装,标志着项目整体施工向重要节点工期迈进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也为顺利完成2020年施工总体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刘兵辉记者曾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