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深入三江新区专题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 详情
市领导深入三江新区专题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0-1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0月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副市长彭洪,深入三江新区专题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冯安富一行先后前往肖家村、白龙湖大桥、坪雾路、红星村和滨江北路下段等施工地段,实地查看项目规划建设和实施推进情况,在听取各单位对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后,就坪雾组团用地问题、白龙江大桥建设有关问题、坪雾路和红星路路网工程问题、坪雾限价商品房有关问题、安全坝组团规划设计问题以及三江新区供水管网建设问题等项目推进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就下一步工作,冯安富强调,当前各重点项目推进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凝聚攻坚合力,紧抓项目施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期、按质按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江新区办要进一步加强统筹督办,切实解决好影响项目进度的问题;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紧盯项目施工各个环节,倒排工程计划,明确时间节点,盯进度、盯细节,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记者王梓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