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溪县财政金融互动促实体经济发展 » 详情
苍溪县财政金融互动促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0-23      来源: 苍溪县政府
【字号:
打印

今年,苍溪县采取贴息、奖补、补贴等方式,鼓励县域金融机构增大信贷投入,促进普惠金融发展,服务县域经济。

一是通过大力实施精准扶贫贷款奖励、新增客户首贷奖励、农村金融机构定向费用补贴、中小微企业贷款奖励、支持改善农村金融环境建设奖补、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性农业保险补贴、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奖补等普惠金融发展和财政金融互动等奖补政策10多项,苍溪县金融机构累计获得财政补贴资金3000余万元,其中上级财政2500余万元、县级财政配套500余万元,有效带动了县域金融机构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建设发展。二是县财政对县域金融机构支持发展,服务地方等方面由本级预算安排资金进行专项奖励,县内4家金融机构获得1至20万元不等的奖金,用于弥补工作业务经费,支持基层一线金融机构服务能力建设,调动了各金融企业优化服务,促进发展的主动性、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