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举行2020年传染病防控大培训 » 详情
利州区举行2020年传染病防控大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0-2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0月21日,利州区疾控中心举行2020年区传染病防控培训会,邀请市疾控中心、利州区疾控中心及市第一人民医院传防专家就传染病防治、新冠肺炎防治及健康教育进行培训指导,以进一步加强2020年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打好新冠肺炎阻击战。

本次培训会为21日至29日,将针对不同部门、乡镇(社区)人民政府展开特定的培训内容。在21日的培训会上,专家对新冠防控方案(第七版),全国流行性感冒防控工作方案(2020版)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就院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调查与处置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等进行了学习。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培训内容加强学习,做到人人熟悉业务,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下流感等传染病的防控工作,努力为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徐竞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