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第一人民医院签约聘任乔树宾教授王菲会见乔树宾一行 » 详情
市第一人民医院签约聘任乔树宾教授王菲会见乔树宾一行
发布时间: 2020-10-2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0月25日,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签约聘任乔树宾教授仪式举行,聘任乔树宾教授为该院顾问、客座教授。24日,市委书记王菲会见了乔树宾一行。

乔树宾教授是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冠心病诊治中心主任、冠心病二病区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是心血管疾病领域顶尖专家和国内介入治疗例数最多的术者之一。未来5年,乔树宾将致力于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疾病诊治中心人才培养、专家门诊、危重病人查房会诊、手术操作、科研教学、专业技术培训指导,并根据患者特殊需求开展远程会诊,为广元培养一支能独立开展疑难危重心血管疾病诊治的人才队伍。

会见中,王菲向乔树宾关心支持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王菲说,本次签约,是我市深化与市外知名专家、医疗机构合作的又一次实践,体现了乔树宾教授心系老区人民身体健康的医者仁心。希望乔树宾教授充分发挥技术、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助力我市进一步提升心血管疾病领域的医、教、研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让广元心血管疾病患者在家门口享受国内领先的医疗技术服务,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医疗中心、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不断强化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深化与域外知名专家、医疗机构交流合作,着力提升全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健康广元建设取得新进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杨浩主持聘任仪式,副市长吴桂华为乔树宾颁发聘书。

(记者 蒲洪旭 梁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