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 详情
广元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10-2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0月25日上午,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成都举行,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进行,我市设立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杨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小平观看报告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报告会上,6位报告团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作了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他们都是全国脱贫攻坚一线涌现出的杰出代表,他们用真情实感讲述了奋战于脱贫攻坚一线的生动实践、创新举措和亲身经历。

获得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的我市赵海伶,在“5·12”大地震后回到家乡青川县开网店卖山货,实行公司、贫困户、其他农户抱团发展、共同发展的模式,将藏在深山的优质农特产品销往全国各地。用11年的时间,把一个网店发展成为省级扶贫龙头企业,带动发展网商1100多家,年销售6000余万元,惠及贫困群众2万余人,谱写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青川之歌。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成员所作的报告让人深受教育,深受感动,深受启发,深受鼓舞。一个个先进事迹都是一场深刻的教育,一场精神的洗礼。今后将用他们的精神鼓舞自己,以更高的标准和质量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记者 赵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