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61座整改类电站生态流量下泄措施完成整改 » 详情
全市61座整改类电站生态流量下泄措施完成整改
发布时间: 2020-10-2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0月21日,记者从广元市贯彻落实市总河长会议精神推进河湖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截至9月底,我市61座整改类电站生态流量下泄措施全面整改完成。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杨浩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我市共有78座小水电站,调整后拟立即退出9座、整改61座(原59座)、保留8座(原10座)。按照《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印发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台账的通知》要求,2020年10月底前分类完成整改类、退出类小水电各项整改措施,2020年12月底前完成验收销号。

会议通报了广元9月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含中央预算内)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广元市总河长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会议的要求,务必高度重视河湖长制工作,务必坚持问题导向,务必细化工作推进方案,务必压实工作责任,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各项部署落实见效,提升河湖管理水平,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努力构建河长制湖长制共治共建共享新格局。

(记者 张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