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机关单位全民健身篮球赛澳体开赛 » 详情
市直机关单位全民健身篮球赛澳体开赛
发布时间: 2020-11-0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1月7日,2020年市直机关单位全民健身篮球比赛暨广元市“百城千乡万村”男子篮球甲、乙级联赛开幕式在澳源体育中心举行。副市长吴桂华出席并宣布开幕。

比赛吸引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6支代表队、57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共分为市直单位(A组)、甲级队(B组)、乙级队(C组)三个组别,1031-1213日的每周一至周五晚上和双休日在澳源体育中心篮球场进行,共计130场赛事。

竞赛办法将执行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甲级队分两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实行交叉赛制,预赛成绩带入决赛。甲级队最后两名的队伍降到乙级队,乙级队前两名升到甲级队。

据悉,在新冠防疫防控时期,各队比赛前必须上交每位队员当天的健康码,才能参加当日比赛。

本次比赛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主办,旨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全面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记者 张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