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扶贫开发局召开帮扶顶子村鼓子村巩固拓展脱贫成效工作推进会 » 详情
市扶贫开发局召开帮扶顶子村鼓子村巩固拓展脱贫成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1-12      来源: 市扶贫开发局
【字号:
打印

为巩固拓展脱贫成效,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助推乡村振兴,11月10日,市扶贫开发局召开帮扶顶子村鼓子村巩固拓展脱贫成效工作推进会。



会上,白鹤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白鹤乡脱贫攻坚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白鹤乡顶子村、鼓子村负责人分别对本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一要把产业管护好。要通过调动群众投工投劳、开展农业技术指导、发挥专合社作用等方式,把现有产业的效益充分发挥出来,让产业带动更多群众致富增收。二要把环境整治好。要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质量,引导群众保持房前屋后干净整洁和室内摆放整齐有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三要把群众教育好。要加强政策宣讲,给群众算好政策账,让每一个群众知晓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了解自己所享受的相关政策和福利,进一步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四要把情谊延续好。要认真落实脱贫攻坚“四不摘”要求,延续结对帮扶感情,接续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结合扶贫和移民工作安排,加强对结对帮扶村的支持和帮助。


会后,白鹤乡顶子村和鼓子村分别为市扶贫开发局赠送了锦旗,表达对助农脱贫和扶贫帮困的感谢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