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同步开展招商活动 » 详情
广元市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同步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3      来源: 市商务局
【字号:
打印


11月5日至6日,市政府副市长彭洪带领广元代表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广元市31家企业及有关单位参加此次盛会并考察有关企业。

11月5日,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馆,重点走访食品及农产品、服务贸易、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等展区,到麦德龙、林德物流、西门子等多家企业展台,听取高新技术及新产品介绍,并与展台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据统计,本次进博会我市共十余家企业与进博会展商达成签约意向,意向签约额高于上届。此行将就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打造广元商业文化新业态,促进消费升级提供新举措,为招引重大项目和提升广元的知名度、扩大对外影响力打下坚实基础。



在沪期间,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月星集团环球港等企业,参观考察夜市经济。就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星巴克(金橄榄店)、南河商业综合体等项目与各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实施项目、推进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