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安居扶贫模式工作受到住建部关注 » 详情
广元安居扶贫模式工作受到住建部关注
发布时间: 2020-11-17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号:
打印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中国建设报》以《四川广元:贫困群众安居乐业奔小康》为题对广元市安居扶贫工作进行了宣传报道。

2014年以来,我市通过实施差异化补助、重点帮扶、分类改造等创新工作举措,有效推动贫困群众住房条件不断改善,圆满完成国家下达广元市农村危房改造84031户任务,还超额完成6015户,成功承办全省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现场会,昭化区农村危房改造受到国务院办公厅督查激励。

此次宣传报道,重点对我市安居扶贫工作组织领导、改造模式、经验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被收录进全国住建系统决胜脱贫攻坚专栏,作为秦巴扶贫典型区域具有一定的示范意义,也为集中宣传我市脱贫攻坚成效起到了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