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会见重要企业客商代表 » 详情
邹自景会见重要企业客商代表
发布时间: 2020-11-1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本网成都电(记者兰宜谦)1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在成都会见了参加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广元市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的浙江台州一航橡塑有限公司、中哲控股集团等企业及签约客商代表,就深化交流合作、加快推进拟在广投资项目交换了意见,商洽了有关合作事宜。

邹自景对广大客商关注广元,选择来广投资兴业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说,近年来,广元交通更加便捷,生态环境更加优良,发展潜力不断显现。广元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邹自景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投资企业创造优越条件,确保项目在广元早日落地、早日投产、早日见效。希望各位企业家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快项目建设,与广元携手并进、共同发展,推动企地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客商们十分看好广元投资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大家纷纷表示,广元投资环境优越,市场辐射能力强,发展潜力巨大,将积极寻找合作契机,加快签约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进度,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副市长伍荣华,苍溪县、青川县、利州区、昭化区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