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来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详情
省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来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1月16日至17日,由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徐旭带队的省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第四组来到我市,深入疾控中心、医院、交通站点、学校、商场、居民社区等地,督导检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杨浩,副市长吴桂华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广元火车站、北街小学、市中心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广元机场、天成大酒店、利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利州区疾控中心、广元协和医院、万缘老街社区、万达广场,就我市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县域内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进度、城市检测基地和公共检测实验室建设、移动核酸检测能力建设、重点人群应检尽检落实、隔离医学观察场所设置及人员配备、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落实、前期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在17日召开的广元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上,督查组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几名专家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予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指出,广元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体制,坚持联防联控,切实做到无缝衔接,形成防疫闭环;要按照国、省两级明确的工作要求,认真梳理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制定整改方案,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消除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里,针对广元“防输入”的特点,提前谋划,制定好“防输入”预案,加强冬季疫情防控,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守好四川“北大门”。

(记者 周小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