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营商环境招投标指标评价工作会议召开 » 详情
全市营商环境招投标指标评价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27      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招投标管理科
【字号:
打印

11月23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营商环境招投标指标评价工作会。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及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准备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对优化营商环境招投标评价指标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对招投标指标评价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了各相关单位责任。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评价是落实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文件和政策措施的一次督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待目标考核的态度和责任心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落实专人专班,细化工作任务,对照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查找问题补齐工作短板。会议还对在广投资企业施工企业服务管理若干措施的制定等事项进行了督促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