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溪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严纪严改严问责提效能 » 详情
苍溪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严纪严改严问责提效能
发布时间: 2020-12-0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细节决定成败,大家要以此为戒,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杜绝懒政惰政。”近日,苍溪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召开第四季度警示教育会议,对在工作中出现较大失误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问责,相关人员在会上做出了深刻检查,同时也对参会人员提出警示。

苍溪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持续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以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为抓手,积极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突出严纪律严整改严问责,坚持标本兼治、宽严相济,持续开展作风纪律建设,完成整改县委巡察反馈问题15个,警示谈话提醒3人,追责问责5人。

针对机关纪律建设薄弱环节,我们制定了《苍溪县招商引资项目管理办法》《领导联挂重点企业项目制度》《机关财务管理制度》等制度。苍溪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负责人介绍说,该局全面梳理全面从严治党、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实施台账式整改对号入座、落实到人、立行立改。

今年以来,苍溪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通过三严举措锤炼了作风能力,提升了干部精气神,增强了工作执行力。该局在全县项目大比武中两次名列前3名,洽谈引进了阀门制造、昆仑燃气、森波服饰等项目20多个,成功申报农商互联、外贸促进等项目3个,申报的冷链物流专项债券项目已通过专家评审,预计争取项目资金2.5亿元。(王中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