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谢晓东到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调研 » 详情
谢晓东到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10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12月8日,广元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谢晓东到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就信访维稳、城市形象宣传、招商引资、驻京流动党委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联络处在京服务广元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徐涛主任汇报了市驻京联络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专题汇报了在北京规划一处广元特色产品展示厅和广元城市形象宣传区有关工作。



 谢晓东在现场调研和听取汇报后指出,驻京联络处地位和作用很重要,近年来,市驻京联络处作风扎实、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值得肯定。希望驻京联络处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利用自身优势,大力宣传广元城市形象,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广元。要大力整合广元在京人才资源,助力广元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在京驻外窗口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