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川陕甘首届汽车博览会在广开幕 » 详情
川陕甘首届汽车博览会在广开幕
发布时间: 2020-12-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2月10日上午,川陕甘首届汽车博览会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展会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叶长春致辞。副市长彭洪主持。

川陕甘汽车博览会以政府主导、市场主体、协会搭台、企业唱戏为原则,力争通过高起点定位、高规格谋划,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汽车展览区域品牌。

首届博览会将持续4天,以智慧出行,绿色康养为主题,是我市汽车展览史上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展示产品最高端的一次展会,展场面积约4000平方米,集结了全行业51家会员单位、近60个汽车品牌,数款最新新能源汽车首度在本届展会上亮相。除设置乘用车展区、商用车展区外,展会还首次分设了零部件展区和汽车用品展区等五大展区,将举办汽车文化节、行业论坛、专题研讨会等一系列活动。

本届博览会为销售企业和消费者搭建了良好平台,实行车企、银行、保险、车管所等机构一条龙服务模式。参展企业推出多种优惠政策,让消费者放心购车、实惠购车、便捷购车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进行了巡展。

(记者 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