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时强调 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工作 » 详情
邹自景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时强调 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参加调研。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感谢!来到市军休所和市光荣院,邹自景看望慰问了袁天良、韩培志、强兴武、付礼山等军休干部和优抚对象,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细致察看他们的居住环境,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更好地享受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邹自景说,各位军休干部和优抚对象为保家卫国作出了重大贡献,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和措施,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市军休所,邹自景察看了荣誉室、军休人员活动阵地,调研了军休小区改造工作。他要求,要以构建科学规范的军休服务保障体系为主线,加快实施军休服务改造项目,不断提高服务管理工作质量,让我市军休干部能够安享晚年。在市烈士陵园管理所,邹自景调研了陈列馆、综合楼规划情况。他要求,加快推进陵园综合布展项目建设,更好地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功能。在市光荣院、市优抚医院,邹自景要求,要加快推进市优抚医院改造升级,加强市光荣院工作人员、护理人员医疗卫生知识培训,更好地满足优抚对象对医疗服务的需求。邹自景深入市退役军人咨询服务大厅调研时要求,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做好管理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讲好退役军人故事,营造崇尚英雄、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

调研中,邹自景认真听取了利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察看了利州区雪峰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服务站工作情况。他要求,退役军人服务站要持续推进规范化建设,发挥好职能作用,精准掌握退役军人底数,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抚帮扶、政策咨询、信息登记、权益维护等服务工作。在广元军供站,邹自景调研了军需保障工作,实地察看了设施设备改造升级情况。他要求,要搞好平战结合,突出军供特色,进一步提升军供保障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过往部队官兵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记者 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