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家禁毒办来广检查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 详情
国家禁毒办来广检查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1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2月17日,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副局长兰卫红带领检查组一行,来我市实地检查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冯安富,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陪同检查。

此次进行实地检查验收的城市,是国家禁毒办依据《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考评细则》,选取了禁毒工作成效较为突出的50个城市作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候选对象,广元作为其中之一。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广元市七盘关公安检查站、昭化区综治中心、利州中专、上西皇泽社区、嘉陵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市禁毒教育基地等地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对我市毒品堵源截流工作、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工作、职业学校毒品预防教育等禁毒工作进行检查,全面了解我市开展示范创建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等。

检查组指出,广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党委、政府主责主抓,思路清晰、体系完备、措施扎实、氛围浓厚,希望我市持续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加强与周边云南等缉毒工作经验丰富的地区进行交流,相互联动,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记者 张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