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十三五”|“一江清水”出广元 » 详情
我们的“十三五”|“一江清水”出广元
发布时间: 2020-12-2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对南河综合施治中,我市推进污水全收集。图为对南河支流长滩河进行污水管网改建。(资料图)

水质好了,南河两岸成为市民休闲散步的好去处。图为1223日市民在南河水上公园休闲散步。

     “十三五期间,我市坚持以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和中国最干净城市为目标,把治水作为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抓手、民生实事的重要工程、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内容,扎实有效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努力确保一江清水出广元。

      其中,我市立足十二五以来打下的良好基础,在十三五期间持续推进嘉陵江支流——南河水质改善。2020年,南河水质由近年来的II类稳定提升改善为I类。

(记者 唐彪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