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现场调研广元经开区重点企业项目 » 详情
市领导现场调研广元经开区重点企业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2-3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29日,副市长彭洪现场调研广元经开区重点企业和广元·川陕甘高铁快运物流基地。

在四川沃特尔管业公司和四川省广供天下电子商务公司,彭洪详细询问两家企业发展现状和遇到的困难。彭洪指出,四川省广供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广元优质产品供达天下为理念,目前年产销售额5000万元以上,日均快递发货量1300余件。企业要严格筛选培育富有广元本地特色的优质农副产品品牌,推广销售广元产、广元造以及广元扶贫产品,向优质电商园区迈进。

广元·川陕甘高铁快运物流基地项目(一期)目前正在进行场地平整施工,已完成50%,下一步将进行仓库建设和招商工作。彭洪现场听取了该项目涉及的土地报征、征地拆迁、工程建设等情况的详细汇报后,要求自然资源部门积极向上对接,加快推进该项目土地报征工作,保证项目建设用地;广元经开区要加快推进该项目涉及的征地、房屋拆迁、坟地搬迁、附着物清点等征拆工作和征拆群众的安置工作;要做好项目场地内天然气、油管线的迁移工作,在确保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记者 张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