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专家齐聚朝天曾家山 谱写冰雪产业发展新篇章 » 详情
国内专家齐聚朝天曾家山 谱写冰雪产业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1-01-0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月7日晚,由市政府主办的四川省第十一届(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南国冰雪运动项目推介暨冰雪产业主旨演讲活动在朝天区举行,副市长吴桂华参加活动并致辞。
      “举办曾家山冰雪节活动,已成为广元旅游发展的一面旗帜,也是展示广元对外形象的一扇窗口。在四川省第十一届(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召开之际,我们特举办冰雪运动项目推介暨冰雪产业主旨演讲,旨在创新发展理念、分享成功经验、探索实现路径,必将为新时代冰雪产业发展凝聚各方智慧,形成强大合力。”吴桂华在致辞中说,她真诚地希望,各界朋友以节为媒、以节会友,深入交流、畅谈合作,共同谱写冰雪产业发展新篇章。同时,诚邀各位来广元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叙友谊、共谋发展,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突出生态康养主题、全域旅游主线、提质增效主调,奋力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和大蜀道国际旅游目的地核心区,全市旅游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绿色广元、康养之都”的品牌影响力全面提升。朝天区作为广元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的先行者、实践者,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依托生态资源优势,以曾家山为龙头,以农旅文融合发展为定位,以建设多彩曾家山为目标,先后引进投资近200亿元的重庆坤伍荣乐养生谷等重大项目入驻,配套建设中曾旅游快速通道等基础设施,旅游业态和旅游供给不断丰富,曾家汉王老街等景点成为网红打卡点。先后举办系列国家、省、市级文化旅游、体育赛事活动,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提升。
当天,曾家山国际滑雪场、西岭雪山滑雪场等作了南国冰雪运动项目推介。黑龙江大学教授唐云松,管理学博士、经济学博士后曾旺明,四川旅游学院教授刘勇分别作了冰雪文旅产业主旨演讲。

(记者   张长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