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月坝入选2020四川最受网民喜爱的网红打卡地 » 详情
月坝入选2020四川最受网民喜爱的网红打卡地
发布时间: 2021-01-1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记者 吴敏佳)在近日举办的“2020四川最受网民喜爱的网红打卡地”大型网络评选活动中,利州区月坝村景区从300个候选“打卡地”中脱颖而出,跻身前50名。

      月坝,隐于人间的仙境,是离月亮最近的地方。月坝村景区距广元市主城区40公里,幅员23.3平方公里,海拔1400-1900米,森林覆盖率达94%,珍稀动植物1000余种,原生箬竹林2万余亩、溶洞群20余处。先后被评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全国最美森林小镇、中国美丽休闲乡村、中国十大乡建优秀探索奖、四川百强名村、四川十佳生态宜居村、四川省乡村振兴示范村等品牌。
      此次评选由四川省委网信办、省文旅厅主办,共300个候选“打卡地”入围。经过网络投票等环节,日前,活动组委会发布“2020四川最受网民喜欢的网红打卡地TOP 100”榜单,月坝村景区名列其中排第50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