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菲会见省残联理事长杨志远 » 详情
王菲会见省残联理事长杨志远
发布时间: 2021-01-1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月14日,市委书记王菲在广元会见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一行。双方就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交换了意见。

王菲首先向杨志远一行表示欢迎,向省残联对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相关情况。王菲说,一直以来,全市广大残疾人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征程。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谋划好推动好“十四五”期间残疾人事业,进一步加大对残疾人的关爱、支持、帮助,营造扶残助残良好氛围。王菲希望,省残联一如既往关心广元,加强工作指导,加大支持力度,促进广元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杨志远对广元残疾人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省残联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推动广元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广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冯磊、杨浩,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  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