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年我市改造建设公立和普惠性幼儿园4所 » 详情
2020年我市改造建设公立和普惠性幼儿园4所
发布时间: 2021-01-1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利州区雪峰小学附属幼儿园内,孩子们在户外开心玩耍。

      1月14日上午,天气晴朗,改造一新的利州区雪峰小学附属幼儿园内,孩子们正在户外活动场地上开心玩耍,场地中还有摇摇马、滑梯等丰富多样的游乐设施供孩子们选择。

      来到教学区域,记者看到,老师们正在教室里带领孩子们唱儿歌、做游戏、学习数字,室内设有卫生间,每间教室都配有电子显示屏等电子教学设备和净水饮水机等。据了解,2020年4月,利州区政府启动实施了雪峰小学附属幼儿园改造工程,改建了幼儿教室及配套用房、运动场近3000平方米,并按照学前教育办学标准,购置班班通、电子显示屏等电子教学设备以及幼儿桌面玩具和室外玩具,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舒适、温馨的教育环境。2020年9月完工验收合格后正式投入使用,现可满足180名幼儿就读,在一定程度缓解了该片区幼儿入园难、入园贵等问题。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20年,我市教育部门完成改造建设公立和普惠性幼儿园4所,分别是苍溪县唤马小学附属幼儿园、旺苍县尚武镇仙居幼儿园、旺苍县张华镇中心幼儿园、利州区雪峰小学附属幼儿园,其中,旺苍县两所幼儿园均为新建。完成目标任务100%。

 (记者   涂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