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刚赴甘孜州调研督导林牧区输配电设施防灭火工作 » 详情
李刚赴甘孜州调研督导林牧区输配电设施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9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字号:
打印

1月16日—17日,副省长李刚赴甘孜州调研督导林牧区输配电设施防灭火工作。

李刚先后前往甘孜州稻城县桑堆镇35千伏所观线和乡城县香巴拉镇10千伏桑尼线热郎宫支线、500千伏乡城变电站,实地查看输配电设施运行情况,督导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他指出,甘孜州近期连续发生森林草原火灾火情,暴露出工作中仍有短板,要时刻紧绷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切实抓好各项工作。

李刚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坚持艰苦不降标准、海拔高追求更高,聚焦重点、综合施策,再动员、再排查,再部署、再落实,再跟进、再投入,立足长远、建章立制,逗硬开展督查督办,坚决排查整治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确保不因输配电设施引发森林草原火灾。

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志文,经济和信息化厅、科技厅、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