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川全面推进基层医疗机构发热哨点诊室建设工作 » 详情
青川全面推进基层医疗机构发热哨点诊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7      来源: 青川县政府
【字号:
打印

按照国家疫情防控工作整体部署,青川县委、县政府争取抗疫特别国债资金350万元,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发热哨点建设工作。

就全县基层医疗机构现有科室功能布局,根据青川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实际情况,拟定在全县36家乡(镇)卫生院建设发热哨点诊室(其中23家是新建或改建,另13家在原已有发热哨点诊室基础上本次再次进行功能完善)。项目自2020年12月上旬启动,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密运作,各地建设工作稳步推进,现已初具雏形,预计2021年2月全部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规范基层医疗机构发热哨点诊室和预检分诊流程。提高该县应对各类疫情防控能力和处置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