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罗强在西华大学调研时强调 抓实抓细防疫和留校学生服务工作 » 详情
罗强在西华大学调研时强调 抓实抓细防疫和留校学生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7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打印

1月26日,副省长罗强赴西华大学调研。罗强一行先后来到西华大学彭州校区、校本部的校史馆、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应急学院、学生宿舍、学生食堂、体育馆等,调研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大运会场馆建设和学校安全、疫情防控、寒假留校学生服务保障情况,向老师同学致以新春的问候。

罗强强调,西华大学作为省属高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加快推动内涵式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要积极对接国家战略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强科研成果转化。要调整学科布局、整合学科资源,围绕重点领域做强学科群,大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应急学院要突出自身特色,加快应急领域专业人才培养,为服务国家和我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需要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要绷紧校园安全弦,梳理排查风险隐患,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对寒假留校学生,要给予更多关爱,耐心细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过上一个平安充实、愉快祥和的假期。 (记者 江芸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