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 详情
广元: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0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本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欧阳亚丽)28日,副市长吴桂华带领市卫健委、市总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市城区部分集中隔离点和“两站一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及慰问防疫人员,并送上慰问品。

在锦园大酒店隔离点,吴桂华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向奋战在隔离点的防疫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发扬不怕辛苦、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赞扬和肯定,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在南河汽车站,吴桂华详细了解了乘客“健康码”核查、出站体温测量、出站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吴桂华指出,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增大,“两站一场”是返乡外来人员输入的重要关口,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积极疏导进出站旅客,做好宣传、解释和引导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要切实把好外防输入“第一关”,加强疫情防控人员配备,落实好登记、扫码、测温等各项防控措施;要为检测点配齐防疫防寒保暖物资,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确保一线执勤警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