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办公室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 详情
市政府办公室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0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本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欧阳亚丽)1月28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彰显了省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政治定力,为做好2021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办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持续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抓好政治建设、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持续激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从政治上谋划、思考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全局性、政治性和引领性的认识把握,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