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省政府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黄强监誓 » 详情
四川省政府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黄强监誓
发布时间: 2021-02-05      来源: 四川在线
【字号:
打印


2月4日,省政府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监誓。

在领誓人带领下,2019年12月以来由省政府任命的68名国家工作人员,面对国旗国徽,依法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后,黄强作讲话,他要求全省国家工作人员牢记誓言,坚决兑现作出的郑重承诺,要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黄强指出,省政府工作报告、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已经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大家要真抓实干、拼搏奋斗,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为四川高质量发展尽心竭力,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彦夫主持宣誓仪式。(记者 李淼 摄影 田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