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落实疫情防控举措 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 详情
广元:落实疫情防控举措 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发布时间: 2021-02-1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赵敬梅)2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敏,副市长吴桂华率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嘉陵市场、东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元国际大酒店、澳源体育中心劲浪网吧、市精神卫生中心等地开展社会事业领域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在嘉陵市场,袁敏仔细检查了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工作,并与经营户亲切交流,了解市场商品供应情况。袁敏指出,春节期间农贸市场人流量大,要守好“小门”,落实好亮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要求。要坚持“人、物”同防,加强冷链食品管控,做好市场内地面及高频接触物体表面消毒,提高市场经营管理规范化水平,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检查中,袁敏要求,聚焦安全生产要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关注疫情防控新形势,严格落实“亮(扫)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措施,完善应急指挥体系,强化统筹协调,完善工作专班,健全应急机制,确保一旦发生疫情,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确保安全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