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朝天区检察院夯实“四责同述”扛牢政治责任 » 详情
朝天区检察院夯实“四责同述”扛牢政治责任
发布时间: 2021-02-2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苏群英)近日,朝天检察院精心组织、扎实开展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深刻剖析,查找问题,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

会议指出,该区检察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明显,20年涉检零上访;同时,压实“三责”有力、制度建设有力、廉政教育有力、强化作风建设上有力;落实从严治党示范带头效应好。班子带头作用好、党组织建设起到带头作用。

会上,朝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苟明刚分别代表党组班子及个人在大会上作了述责述廉报告。紧扣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对照主体责任清单,对标对表,开门见山,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

专题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检察院党组及班子成员的述职发言,对检察院检察官办案过程怎样廉洁防控风险、怎样改善检务大厅服务形象,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直击问题,提出质询。李红针对检察官办案过程如何廉洁防控,苟明刚针对质询提出的检务大厅如何改善服务形象,提升服务质量等问题一一作了详实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