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外贸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召开 » 详情
全市外贸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0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欧阳亚丽)3月1日下午,全市外贸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叶长春出席会议,副市长彭洪主持会议。

据了解,前期,市商务局对全市外贸企业困难问题进行排查,梳理了3家存在困难问题的外贸企业:四川食味轩食品有限公司、广元市前瞻服饰有限公司和广元舒之恒鞋业有限公司。

市商务局通报了这三家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措施建议。3家企业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当前存在的突出困难问题:运行资金困难、工人紧缺、电价。相关部门和县区就企业反映的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研析,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建议及方案。

会议要求,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相关县区、经开区管委会、市级相关部门要落实牵头领导,尽快调查研究,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妥善解决,并及时反馈办理结果。市商务局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深入企业,按季度筹备外贸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及时推进相关问题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