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梯维修保养服务询价公告 » 详情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梯维修保养服务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3-04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因工作需要,拟对广元市人民政府综合办公楼电梯维修保养服务采取询价方式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

(一)名称:广元市人民政府综合办公楼电梯维修保养服务项目。

(二)采购人: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项目编号:GYSZFB-询(2021)-01号。

(四)资金预算:4.8万元/年。

(五)服务期限:3年,合同一年一签。

(六)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七)服务内容:做好广元市人民政府综合办公楼3部电梯例行维保工作,提供24小时紧急修理服务,对全部电梯配件提供配件更新免费服务,配合质监部门完成电梯年检等。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3年来未受到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

三、报名和获取询价文件须知。2021年3月5日至2021年3月8日(工作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00,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综合办公楼(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边女士,0839-3268110,邮箱:18320821@qq.com。接受现场或网络报名,报名需提交身份证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和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网络报名为上述证件材料的电子扫描件。报名时领取询价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1日下午15:30 。

五、询价时间及地点:2021年3月11日下午16:00,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响应文件于询价前30分钟内开启。

六、其他相关说明   

(一)参与询价供应商提交的响应文件评审后不予退回;

(二)询价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

(三)询价结束后,结果将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广元市人民政府门户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个工作日;

(四)成交单位收到成交通知后,应按要求与采购人签订合同,成交单位不按要求与采购人签订合同的,采购人有权取消投标询价单位的成交资格;

(五)本次采购活动的解释权归采购人。

七、采购联系人:边女士,0839-3268110,18011160023。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 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