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把宣传工作做实做优 » 详情
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把宣传工作做实做优
发布时间: 2021-04-2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4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主持召开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宣传工作。

袁敏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邹自景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后,各相关单位、各支部要加强会议精神的学习,找准职责定位,明确工作方位,以实际成果彰显工作成效。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着力强化底线思维。

袁敏要求,要对标对表,切实加强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努力做到“三个一”。一是建一流队伍。要按照市委书记邹自景的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建成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一支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好事、好共事的队伍,一支品质好、忠诚于党的事业的队伍。二是创一流业绩。要立足自身岗位,加强系统目标任务的督查督办,按照年初的工作安排进行谋划,日常工作要确保无误,重点工作要确保完成,亮点工作要争取完成,切实把每项工作抓在手上,在年终考核时勇争前列。三是树一流形象。努力把宣传工作做实做优,树立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新的形象,在干事创业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