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锚定目标 真抓实干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 详情
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锚定目标 真抓实干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时间: 2021-04-2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4月28日,市委书记、市长、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邹自景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市政协主席杨凯,市委副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冯磊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今年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总体研判,农业农村、工业经济、建筑业和服务业领域一季度预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建议,审议了《中共广元市委财经委员会2021年工作计划(送审稿)》。

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恢复性增长,工业经济平稳回升,服务业加快恢复,农业生产持续向好,项目投资持续回升,主要经济指标均完成“开门红”目标,实现良好开局。同时面对经济运行中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找准制约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症结病灶,对症下药、下大功夫切实解决。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始终保持发展定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锚定目标,真抓实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认真研究经济工作,查漏补缺,增添举措,加快重点项目推进,集中力量推动产业集聚集群发展,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做好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关键领域的要素保障工作,扩大文旅市场宣传营销,切实抓好促进消费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有关市领导,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