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成立 » 详情
广元市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5-1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8日,广元市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敏为市健康产业集团授印授牌。

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承担着我市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运营及投资的职责,是我市加快发展医药产业、开发大健康产品、打造“秦巴药都”药材产地与中医药仓储物流配送基地的重要举措。集团将围绕医药药品、医疗器械、医药耗材采购配送、医院后勤服务、中药材基地建设、健康养老投资四大产业板块开展相关业务。集团的成立,可推进全市医药健康产业重大项目实施,大力发展现代医药健康产业,通过一、二、三全产业链有效搭建,核心产品及高端品牌的打造,建成区域性有影响力的龙头企业。

会议强调,健康产业发展集团要切实明确自身承担的职责使命和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高的标准要求,在我市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全面从严治企的引领作用,切实增强“抓党建就是抓核心竞争力”的思想认识。充分结合广元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的实际需要,实现科学、规范、高效、有序的公司治理,加大外部人才引进和本土人才培养锻炼力度,积极打造特色鲜明的现代健康产业品牌。

副市长吴桂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