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毛端喜调研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 » 详情
市领导毛端喜调研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
发布时间: 2021-05-1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5月11日,副市长毛端喜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投集团、市交投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毛端喜一行先后来到摆宴坝嘉陵江大桥、国道212线南山隧道、国道212线宝轮至卫子段(元坝过境段)公路改建工程现场,在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后,他指出,要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落实安全施工措施,加大隐患排查频次,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推进项目建设。各参建单位要坚持“质量为上”的工作理念,强化现场监管和过程控制,努力建设经得起考验的精品工程。施工单位要认真贯彻有关环境保护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环保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两不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质量、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质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位于昭化区的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生产厂房已全面建成,水电气配套设施到位,全套生产线安装调试完成,目前已顺利投产。在现场参观了生产线及部分产品后,毛端喜要求,充分发挥好装配式建筑的自身优势,加大技术创新,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